大众全新开迪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四驱系统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大众全新紧凑型MPV开迪的售价信息,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7至3.7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4.41至29.15万元)。

大众全新开迪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四驱系统-图1

大众全新开迪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四驱系统-图2

大众全新开迪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四驱系统-图3

大众全新开迪售价曝光 搭1.2T引擎+四驱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全新头灯组,并以熏黑饰板相连,增强时尚感,底部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以蜂窝状格栅填充,并进行黑化处理,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双色五辐式合金轮毂,造型别致。车尾部分配备造型狭长的竖置尾灯组,并采用熏黑式处理,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车头、侧面和尾门处设计PAN AERICANA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低/高功率1.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76kW和91kW,匹配7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