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加价终结者?奇瑞捷途硬派SUV售价将有惊喜

坦克300是坦克品牌旗下的一款硬派SUV,该车上市后曾一度出现不同程度的加价现象,后通过官方管控,加价现象才得以好转。就在前不久,奇瑞旗下的捷途品牌发布了专属越野车型的T产品序列,可覆盖15-30万元市场,价格与坦克300(19.58-30.80万元)高度重合。该序列概念车T-X已经亮相,首款车型T-1将于明年上市。作为坦克300的竞争对手,捷途T-1售价或许会带来更多惊喜,从而提升车型产品竞争力。

(下图为T-X概念车,仅示意)

捷途硬派SUV明年上市比坦克300便宜 预计15万起售-图1

捷途硬派SUV明年上市比坦克300便宜 预计15万起售-图2

捷途硬派SUV明年上市比坦克300便宜 预计15万起售-图3

捷途T序列产品车长在4.6-5.1米不等,可提供1.0T、2.0T、3.0T燃油版和混动、纯电等多种动力可选。该序列产品车身结构为承载式或非承载式,配备差速锁,提供有机械四驱和电动四驱版本。作为对比,坦克非承载式平台车长范围在4.6-5.9米不等,配备四驱系统,涵盖燃油版(2.0T、3.0T)、插电混动版以及油电混动版三种动力形式。

捷途T-X基于昆仑架构打造,整车造型方正,格栅中央“JETOUR”标识采用LED发光设计,搭配隆起的发动机盖以及顶部LED探照灯,整体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十足。车侧配备越野轮胎,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新车尾部灯组采用纵置设计,搭配外挂式备胎,硬派感不输坦克300。

捷途硬派SUV明年上市比坦克300便宜 预计15万起售-图4

最新数据显示,坦克300去年全年累计交付量高达84,588辆,在中国越野车市占率已超50%。该车上市至今无任何优惠,由于订单量过大,排队提车也已经成为常态,在部分地区市场更是“一车难求”。随着捷途T-1的推出,坦克300将不再是20万级硬派SUV唯一选择,预计部分销量也将被捷途T-1分流,届时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