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新消息曝光!动力系统升级/内饰更豪华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正式发布,并将于同年年底上市开售,且在2024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部代号为G60,同时车身尺寸上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宝马全新5系新消息曝光动力系统升级/内饰更豪华-图1

宝马全新5系新消息曝光动力系统升级/内饰更豪华-图2

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以及柴油版引擎也均适配了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520e、530e、545e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纯电动版车型也有望在2023年内正式推出。

宝马全新5系新消息曝光动力系统升级/内饰更豪华-图3

宝马全新5系新消息曝光动力系统升级/内饰更豪华-图4

外观部分,宝马全新5系保留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预计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而尾部配备了全新LED尾灯组,或将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部分车型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5系新消息曝光动力系统升级/内饰更豪华-图5

而内饰部分,宝马全新5系升级了全新曲面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整体造型与奔驰内饰设计较为相似。同时,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以及水晶旋钮,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