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混动欧蓝德曝光!七种驾驶模式,年内上市

近日三菱宣布2022款的全新欧蓝德PHEV车型即将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动力以及纯电续航里程都将得到一定的提升。据悉,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并提供升级版的S-AWC四驱系统。新车的电池容量为20kW·h,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新车预计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日本发售。

三菱全新混动欧蓝德曝光七种驾驶模式年内上市-图1

三菱全新混动欧蓝德曝光七种驾驶模式年内上市-图2

三菱全新混动欧蓝德曝光七种驾驶模式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三菱全新欧蓝德将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的分体式大灯,前脸造型十分凶悍。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车门处新增了混动版标识,上方采用黑色车顶,下方配备20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和造型狭长的尾灯,下方采用了双边镀铬排气装饰口,但实际为隐藏式排气。

三菱全新混动欧蓝德曝光七种驾驶模式年内上市-图4

三菱全新混动欧蓝德曝光七种驾驶模式年内上市-图5

三菱全新混动欧蓝德曝光七种驾驶模式年内上市-图6

内饰部分,三菱全新欧蓝德采用黑色和橙色为主基调,车内细节处还采用了橙色缝线进行装饰。车内配备四辐式方向盘,方向盘后搭载液晶仪表盘,车内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上布局简洁,配备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车内座椅采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并采用橙色缝线装饰,使车内更具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