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coupe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据悉,保时捷卡宴在国内的入门车型售价为91.3万元,动力上搭载3.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0kW、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适配四驱系统。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1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2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3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4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5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6

保时捷卡宴定位豪华中大型SUV,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玛莎拉蒂Levante、奔驰GLE等车型。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保时捷卡宴在新车的外观上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且尺寸相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升级。两侧头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另外,此次实拍的车型为家族中的轿跑版本,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经过熏黑处理后的贯穿式尾灯,视觉上更加运动。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7

保时捷全新卡宴海外实拍 入门搭3.0T/新前脸更精致-图8

内饰方面,全新保时捷卡宴采用旗下数字化设计语言,经典的五联式仪表采用指针和液晶组合而成,而中控台中央的石英钟凸显了新车的豪华氛围。石英钟下方配备有12.3英寸内嵌式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系统也使用触控式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

大家都在看:平行进口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