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比卡宴更大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全新SUV的外观渲染图,虽然该车看起来酷似保时捷卡宴,但外媒表示该车或将为保时捷全新的旗舰车款。据了解,新车内部代号为“Landjet”,定位于大型三排七座SUV,其车身尺寸也将优于品牌旗下卡宴车型,与宝马X7、奔驰GLS互为竞争对手。

保时捷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比卡宴更大-图1

保时捷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比卡宴更大-图2

保时捷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比卡宴更大-图3

保时捷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比卡宴更大-图4

保时捷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比卡宴更大-图5

保时捷全新SUV渲染图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比卡宴更大-图6现款卡宴GTS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除了较卡宴相比轴距更长外,整体外观造型变化不大。一位保时捷内部人士称,新车未来将采用类似跨界车的设计,新车前后造型则更加接近与保时捷Taycan。并且除三排七座的布局之外,新车也不排除会使用类似奔驰GLS等豪华旗舰SUV常用的四座布局。除此之外,新车还将作为奥迪Artemis项目的合作项进行开发,未来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车型作为主要动力源,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45公里以上。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92.3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