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

近日,宝马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纯电SUV——宝马iX高性能版在北美市场的售价,新车名为iX M60,官方指导价为105,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97万元),新车计划将于6月正式上市。同时新车还有望亮相即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并最快于年底前在国内上市。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1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2

相较普通版本而言,宝马iX M60搭载了两个专属的M高性能双电机,当运动模式开启时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10hp(461kW),综合最大扭矩高达1100N·m。同时搭载111.5千瓦时高容量电池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6秒。而极速被限制在155mph(250km/h)。新车搭载106.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450km的续航里程。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后桥转向和空气悬挂等多种配置,驾乘感受更加出色。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3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4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5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6

作为宝马继i4 M50后的第二款高性能纯电车型,新车采用了宝马集团旗下最新的模块化架构打造。同时新车在外观上也较普通版本有着小幅升级。新车配备有“M Sport”车身运动套件,车头保险杠两侧的鱼鳞式设计取代了传统的进气口,并且配备有M部门旗下标志性的蓝色“M Performance”高性能刹车系统。新车还使用了与普通版不同的双色车身,尾门上的M60车标彰显出新车与众不同的气质。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7

宝马全新iX高性能版售价抢先看最快4月车展亮相-图8

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大尺寸全景天窗、BMW激光大灯、极富科技感的悬浮式贯穿大屏,30音响宝华韦健钻石音响、四区自动空调。同时新车作为宝马最新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其中包含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续航等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智能性较品牌旗下现有车型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