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入门车型海外开售!售价更低/配置丰富

目前奔驰EQS 350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该款车型为EQ家族旗下的一款旗舰级纯电轿车,新车共计推出了两款车型,市场起售价为97,806.10欧元(约为71万人民币),相比EQS 450车型售价更加便宜。据悉,新车将仅配备后桥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8kW,同时提供了90.56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26-699km。

奔驰EQS入门车型海外开售售价更低/配置丰富-图1

奔驰EQS入门车型海外开售售价更低/配置丰富-图2

奔驰EQS入门车型海外开售售价更低/配置丰富-图3

奔驰EQS 350前脸依旧提供了新能源车型独有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网格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凌厉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位置。

奔驰EQS入门车型海外开售售价更低/配置丰富-图4

奔驰EQS入门车型海外开售售价更低/配置丰富-图5

而内饰部分,奔驰EQS 350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与S级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S 350车型配置相比奔驰EQS 450并为减配,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空气悬架、加热前排座椅以及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MBUX导航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