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多款配置/明年交付

近日梅赛德斯-AMG正式公布了全新EQS AMG在英国的售价信息,新车起售价为15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31.88万元),价格相比前段时间在德国公布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09.68万元)更贵。据悉,新车将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版车型、暗夜套装版以及Touring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四月在英国交付,不久之后新车也将公布其在国内的售价。

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多款配置/明年交付-图1

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多款配置/明年交付-图2

外观上,新车具有AMG家族的明显特征,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但内部依旧配备直瀑式饰条,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处采用熏黑网格状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暗夜套装版和Touring版还分别配备了21英寸、22英寸AMG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和碳纤维扰流板。

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多款配置/明年交付-图3

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多款配置/明年交付-图4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Hyperscreen巨幅大屏,为新车提供了满满的科技感。暗夜套装版提供了三辐式平底运动方向盘和运动踏板,车内采用高级真皮打造内饰,而Touring车型则会提供更加豪华、舒适的内饰,车内采用Nappa皮革材质包裹内饰,并提供了后排豪华休息室套件,该套件包括改进的座椅、豪华头枕、平板电脑、无线充电以及USB接口。

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多款配置/明年交付-图5

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多款配置/明年交付-图6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107.8kW·h的电池组和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84kW,峰值扭矩为950N·m,3.8秒即可破百。而暗夜套装版车型还提供了AMG性能套件,使新车最大功率提升到了560kW,峰值扭矩为10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为3.4秒,新车的续航里程约为576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