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注册全新车型商标!与凯迪拉克LYRIQ一样大

目前讴歌汽车已在海外市场注册了全新ADX车型商标,新车或将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陆续销往北美市场。据悉,新车将基于通用汽车Ultium架构所打造,并将与凯迪拉克LYRIQ共享100kW·h电池组,而即将推出的别克Electra也将与前者采用相同的电池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讴歌汽车计划在2023年实现电动汽车占其总销量的50%以上,并表示在此期间不会推出混动版车型,未来将直接进军新能源市场。

讴歌注册全新车型商标与凯迪拉克LYRIQ一样大-图1

下图均为讴歌MDX车型

讴歌注册全新车型商标与凯迪拉克LYRIQ一样大-图2

讴歌注册全新车型商标与凯迪拉克LYRIQ一样大-图3

讴歌注册全新车型商标与凯迪拉克LYRIQ一样大-图4

讴歌注册全新车型商标与凯迪拉克LYRIQ一样大-图5

从发布的宣传图片可以看出,讴歌全新ADX前脸依旧使用了经典的菱形格栅设计,两侧或将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其量产版车型顶部或将提供金属行李架,C柱呈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通用汽车零部件采购的基础,并由通用汽车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制造,且与凯迪拉克LYRIQ共享同一生产线,因此新车尺寸或将与前者不相上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