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装设计异曲同工,沙龙机甲龙与少数派共鸣

随着国潮文化的崛起,品质国货迎来发展的高光期,由此可见“文化”二字对推动时代潮流走向的重要意义。那么融入机甲文化元素并率先掀起“机甲潮流”的沙龙机甲龙,能否重塑汽车工业的本源之美?

12月21日,时尚届的顶尖KOL手边巴黎和权威汽车媒体做客北京亦庄·沙龙总部,与沙龙团队设计师Ryan,就机甲龙的设计理念、沙龙品牌核心价值观以及女性用户眼中的机甲战跑等话题,展开了一场更深层次的跨界交锋,并在先锋思想的碰撞中,探寻汽车工业设计的潮流走向。

与时装设计异曲同工沙龙机甲龙与少数派共鸣-图1

针对沙龙机甲龙的设计理念,沙龙团队97年设计师Ryan通过分享自己年轻而鲜活的机甲梦想,将机甲造型的机械之美生动地呈现给了现场的嘉宾及媒体大咖。在谈及机甲造型设计灵感来源时,Ryan表示:“从《变形金刚》到《圣斗士》,从《神龙斗士》到《EVA》,这些优秀的动漫作品给童年披上了一层机甲情怀。那些棱角分明的机甲、战甲、圣衣都已经深深地刻在了80、90后的DNA中。”

与时装设计异曲同工沙龙机甲龙与少数派共鸣-图2

可以说Ryan并不是个例,对于很多成长于八九十年代的人来说,机甲都是其心中挥之不去的情怀,能真正勾起他们源自内心的热爱。而源于机甲文化的沙龙机甲科技,正在推动那些影视作品中经典的机甲角色,从虚拟世界走进现实,是纯粹的硬核机甲外挂,以硬核科技、智能拉满和性能乐趣三大核心支撑,将产品内核充分点燃,沙龙机甲龙就是在机甲科技赋能下,诞生的首款机甲科技新品类车型

有别于千篇一律的网红脸,沙龙机甲龙的造型聚焦“少数派”报告,并用先锋机械美学设计理念,诠释由“力量感、锋芒感、秩序感、机能感”汇聚而成的机甲潮流。对此,时尚博主手边巴黎表示:“在先锋机械美学设计加持下的机甲龙极具力量感,且棱角分明的硬朗线条又赋予整车锋芒感,整体给人的初印象如同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一款机甲战车,对新时代女性用户有着十足的杀伤力。”此外,她还认为,不同阶段汽车设计的演绎,与时装的迭代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时代所赋予的,而沙龙机甲龙的先锋设计就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在这个多元化且包容的时代,总会有一些外表很酷内心又很温暖的少数派,能与个性鲜明的机甲龙达成情感共鸣。”

与时装设计异曲同工沙龙机甲龙与少数派共鸣-图3

与会媒体记者表示:“作为机甲科技新品类的开山之作,沙龙机甲龙为引领机甲潮流的发展开了个好头,以纯粹的机械美感演绎着机甲科技的温暖且酷,不仅给世界带来了另一种答案,也为豪华电动车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写在最后:

在新车不断涌现并频繁迭代升级的当下,要想成就一款百年经典,绝不是靠改头换面式的设计语言“进化”,而是要彻底颠覆、与先锋思想不断碰撞,在一次又一次的沙龙中探索前行,引领潮流趋势。

作为一家锐意创新改变世界的科技出行公司,沙龙将用机甲科技的硬核力量,重新激发行业的“想象力、创造力、共生力”,打破统治汽车工业一百多年的西方技术垄断,以和谐共生的东方技术哲学,重塑人与科技、人与未来、人与人的和谐共生,掀开汽车工业设计的新篇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