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UV海外开售!两款动力配置/31.65万起

近日沃尔沃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较跑SUV C40 Recharge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新车是沃尔沃旗下的第二款纯电车型,曾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拥有比其“孪生兄弟”沃尔沃XC40更高的颜值和动力,新车起售价格为43,869欧元(约合人民币31.65万元)。

沃尔沃全新SUV海外开售两款动力配置/31.65万起-图1

沃尔沃全新SUV海外开售两款动力配置/31.65万起-图2

外观方面,新车与XC40十分相近,新车前脸换装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从B柱开始向下滑,线条十分流畅。车身底部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了经典的维京之斧大灯和分体式扰流板,新车运动感十足。

沃尔沃全新SUV海外开售两款动力配置/31.65万起-图3

沃尔沃全新SUV海外开售两款动力配置/31.65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大量皮革材料和织物包裹内饰,质感十分出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屏、全景天窗、电动可调座椅以及HUD抬显。高配版车型上还带有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大灯清洗器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配有超多的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系统,可为车内人员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

沃尔沃全新SUV海外开售两款动力配置/31.65万起-图5

沃尔沃全新SUV海外开售两款动力配置/31.65万起-图6

动力部分,新车共提供了两款动力,分别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3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30N·m、669N·m,单电机版车型配备了7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了400公里,7.4秒破百,最高时速为160km/h。而双电机版车型配备了7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41公里,4.7秒即可破百,最高时速为18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