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纯电动XC40轿跑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悉,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C40 RECHARGE纯电版车型将正式亮相。新车可以看做是沃尔沃纯电动XC40的轿跑版车型,整体设计延续了纯电版XC40的风格,但在侧面造型上有所不同。未来C40 RECHARGE纯将采以官方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并以直销模式售卖。

沃尔沃纯电动XC40轿跑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图1

沃尔沃纯电动XC40轿跑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图2

沃尔沃纯电动XC40轿跑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图3

C40 RECHARGE车头为封闭式前格栅,两侧是家族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设计,雾灯组区域及保险杠下部为黑色装饰,让车头看上去更具层次感。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是C40 RECHARGE最大的亮点,搭配双色车身让整车更加时尚动感。车尾配备有鸭尾式扰流板,两侧尾灯组整体依然是竖置的布局。

沃尔沃纯电动XC40轿跑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图4

沃尔沃纯电动XC40轿跑版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图5

新车内饰的变化并不明显,依然是简约的设计风格,但黑色与蓝色组成的双拼色,让内饰多了几分活力,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及竖置的中控大屏。此外C40 RECHARGE是沃尔沃首款采用纯素内饰的车型,其方向盘、档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没有采用动物制皮。

C40 RECHARGE动力方面延用了纯电动XC40的动力总成,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配备有78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