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man越野版曝光!搭2.7L自吸/悬架升级

近日一家日本保时捷经销商推出了一款保时捷Tayman越野版车型,新车是基于已经停产多年的保时捷Tayman 987车型打造的改装版车型,被命名为“By S 987C”。新车新增了越野外观套件并升级了悬挂系统,并将在SPEC'S SHOWROOM展出和销售,售价为48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26万元)。

保时捷Tayman越野版曝光搭2.7L自吸/悬架升级-图1

保时捷Tayman越野版曝光搭2.7L自吸/悬架升级-图2

保时捷Tayman越野版曝光搭2.7L自吸/悬架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造型相比保时捷Tayman 987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越野轮胎,新车对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进行了升级,底盘离地间隙大幅提高,使新车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同时车顶还加装了一个专用的行李架用以解决后备箱储备不足的状况。

保时捷Tayman越野版曝光搭2.7L自吸/悬架升级-图4

保时捷Tayman越野版曝光搭2.7L自吸/悬架升级-图5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相关图片,不过新车很可能采用与老款车型一致的内饰。动力部分,这款改装版车型预计仍将搭载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动力参数尚未做出改动,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273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