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碰撞测试完成!荣获最高安全评级

近日特斯拉Model Y经过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一系列严苛的碰撞测试,最终在六项耐撞性评估中获得了最高分,夺得了TSP+最高安全评级。不过这项最高安全评级仅适用于今年4月份之后生产的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Model Y碰撞测试完成荣获最高安全评级-图1

特斯拉Model Y碰撞测试完成荣获最高安全评级-图2

IIHS负责人表示,特斯拉四月之前制造的Model Y不符合TSP+最高安全评级,因为该机构没有测试上一款特斯拉前部的预碰撞系统。Model Y除了在耐撞性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分以外,该车的前大灯也获得了“良好”评级,不过在长续航版车型中,前大灯仅获得了“可接受”评级,原因是大灯有些眩光,照明距离稍近。此外,车内儿童座椅固定器也被评为“可接受”。

特斯拉Model Y碰撞测试完成荣获最高安全评级-图3

特斯拉Model Y碰撞测试完成荣获最高安全评级-图4

特斯拉Model Y碰撞测试完成荣获最高安全评级-图5

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9.184-38.79万元,四款车型中包括一款入门版车型,两款长续航版车型和一款高性能版车型。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57kW,峰值扭矩可达659N·m,3.7秒即可破百。而长续航版动力参数略低,但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3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