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

近日有消息称,一家名为RTR Vehicles的公司已和福特开展新的合作,为2021款Mustang提供了限量500套的RTR Series 1改装套件。据悉,改装套件售价为6,296美元,安装费用1,200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4.06万元和7732元)。

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图1

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图2

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图3

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图4

从外媒曝光的改装车辆实拍图看,搭载改装套件的车辆具有十分亮眼的外观涂装,装配带有多边形日间行车灯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引擎盖和侧面车身带有黑色装饰条,底部为亮黑色设计的双五辐运动轮毂,前翼子板和车尾配有专属标识。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布局,大尺寸扰流板采用上下双色拼接设计,层次感更强。

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图5

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图6

福特Mustang增添新改装套件专属标识/配四出排气-图7

内饰配置上,搭载改装套件的车辆配备带有刺绣图案的脚垫,中控台右侧嵌有专属铭牌,彰显特别版改装车型身份。此外,新车造型圆润的档把上也刻有专属标识,镀铬配件的使用让车内更富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0.8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