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

目前斯巴鲁在日本本土市场推出一款名为斯巴鲁XV Advance Style Edition特别版,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915,000日元(约为17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配备了Lineatronic 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1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2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3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4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5

斯巴鲁XV Advance Style Edition特别版头部装配了熏黑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选用了网格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18熏黑铝合金轮毂,同时新车还加入了较为厚重的轮眉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6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7

斯巴鲁XV特别版海外售价曝光配置大幅提升-图8

斯巴鲁XV Advance Style Edition特别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了上下分体式液晶屏幕,行车数据呈现效果也更为清晰。此外,新车内饰多处还加入了黄色对比色缝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