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敞篷版曝光!搭2.3T,双门轿跑设计

近日福特发布了2022款福克斯轿车,新车依旧提供普通版、旅行版、Active跨界版及其旅行版和ST高性能版多种不同车型,而海外设计师X-Tomi Design基于刚刚发布的福克斯ST设计了一款敞篷版车型,新车仅为想象图,未来也不会被量产。

福特福克斯ST敞篷版曝光搭2.3T双门轿跑设计-图1

福特福克斯ST敞篷版曝光搭2.3T双门轿跑设计-图2

外观方面,福克斯ST敞篷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前脸造型保持一致,配备多边形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配备大嘴式进气口,两侧矩阵式大灯造型犀利。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双门轿跑式设计,下方配有18英寸熏黑式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整体运动属性十分强烈。此外,设计师并没有透露出更多其他细节,如果真的能生产这款车的话,该车的尾部造型也将被大幅改造以适应敞篷结构。

福特福克斯ST敞篷版曝光搭2.3T双门轿跑设计-图3

福特福克斯ST敞篷版曝光搭2.3T双门轿跑设计-图4

福特福克斯ST敞篷版曝光搭2.3T双门轿跑设计-图5

动力方面,如果这辆车真的被量产,它将采用与全新福特福克斯ST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3T 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为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5.7秒即可破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