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福克斯海外售价!搭1.5T/外观升级更运动

目前福特新款福克斯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市场起售价为24,282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前者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本田思域等车型

福特新款福克斯海外售价搭1.5T/外观升级更运动-图1

福特新款福克斯海外售价搭1.5T/外观升级更运动-图2

福特新款福克斯海外售价搭1.5T/外观升级更运动-图3

福特新款福克斯海外售价搭1.5T/外观升级更运动-图4

福特新款福克斯对头部造型进行升级优化,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更为修长,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升级了全新花瓣式多辐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红色刹车卡钳,而车尾部分也预计将选用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福特新款福克斯海外售价搭1.5T/外观升级更运动-图5

福特新款福克斯海外售价搭1.5T/外观升级更运动-图6

福特新款福克斯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部分运动版车型内饰还将提供红色座椅缝线、碳纤维饰板等个性化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福克斯(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