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或将推指纹门锁 X7 PLUS/X5运动版将首搭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长安汽车指纹开门识别系统的询价公告。从公告来看,长安欧尚品牌正计划采购指纹门锁系统,涉及的车型包括了欧尚X7 PLUS和欧尚X5运动版。在今年上半年,长安欧尚的累计销量超过了12万台,同比大增72%,为整个长安汽车的销量做了不小贡献。

长安欧尚或将推指纹门锁 X7 PLUS/X5运动版将首搭-图1

长安欧尚或将推指纹门锁 X7 PLUS/X5运动版将首搭-图2

长安欧尚或将推指纹门锁 X7 PLUS/X5运动版将首搭-图3

作为长安欧尚旗下最热门的两款车型,欧尚X7 PLUS和欧尚X5对于长安欧尚来说绝对算得上是王牌产品。本次针对这两台车进行的配置升级一方面能够助力其产品力持续提升,另一方面也为长安欧尚品牌向上做了贡献。相比长安旗下的同级别车型,欧尚品牌的售价更低,消费人群更为年轻化,更为丰富的科技型配置也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如果未来指纹开锁能够铺开,那长安欧尚的车型将再增加了一个亮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29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