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 M改装版曝光!升级23英寸轮毂/动力暴涨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G-Power发布了一款基于宝马X5 M打造的改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GX5M BI-TURBO,宝马X5 M是宝马旗下的一款高性能中大型SUV,国内官方指导价为143.89万元。此次改装主要升级了新车的动力系统,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

宝马X5 M改装版曝光升级23英寸轮毂/动力暴涨-图1

宝马X5 M改装版曝光升级23英寸轮毂/动力暴涨-图2

宝马X5 M改装版曝光升级23英寸轮毂/动力暴涨-图3

外观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的23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其他部分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依旧配备大尺寸双肾形进气格栅,两侧标配先进的激光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使新车造型更加激进。车身侧面来看,前轮眉后方配备两个小型碳纤维进气口,车船门框以及车顶行李架采用熏黑设计。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加入了红色缝线,使新车更具运动属性。

宝马X5 M改装版曝光升级23英寸轮毂/动力暴涨-图4

宝马X5 M改装版曝光升级23英寸轮毂/动力暴涨-图5

动力部分,新车在现款车型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调校,配备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器,使新车的最大功率从441kW提升至552kW,峰值扭矩从750N·m提升至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LS7 红旗LS7 136.5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