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 或明年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X5 M系列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除了外观有所调整外,还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并有望于同年上市。

宝马新款X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 或明年亮相-图1

宝马新款X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 或明年亮相-图2

宝马新款X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 或明年亮相-图3

宝马新款X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 或明年亮相-图4

宝马新款X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 或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不过从伪装位置来看,细节或将有所调整,同时换搭激光LED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底部前包围或将采用全新设计,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配有造型独特的多辐条合金轮毂与M Sport专属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仍将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与宽大扩散器,彰显强大性能。

宝马新款X5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内饰设计 或明年亮相-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将采用与宝马iX类似的一体式联屏设计,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极具科技感。此外,换挡区域将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或将换装全新样式的档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7kW,峰值扭矩7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此外,还将推出 X5 M Competition车型,最大功率可达460kW,零百加速仅需3.7秒。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LS7 红旗LS7 136.5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6 M 宝马X6 M 146.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