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进军俄罗斯市场!明年上市/入门搭1.5T

上周哈弗汽车宣发品牌旗下大狗车型将出口海外市场销售,并首次在沙特阿拉伯车展上展出,出口车型名称也将命名为“Dargo”。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哈弗大狗也有望在2022年登陆俄罗斯市场开售,而动力则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哈弗大狗进军俄罗斯市场明年上市/入门搭1.5T-图1

哈弗大狗进军俄罗斯市场明年上市/入门搭1.5T-图2

哈弗大狗进军俄罗斯市场明年上市/入门搭1.5T-图3

哈弗大狗进军俄罗斯市场明年上市/入门搭1.5T-图4

哈弗大狗前脸装配了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造型设计也更为粗矿进一步提升了硬派SUV气息,两侧装配的双圆LED头灯组也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以及顶部金属行李架,两侧轮眉设计更为厚重,而出口俄罗斯市场的顶配车型还有望适配AT全地形轮胎。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保险杠造型也更为厚重。

哈弗大狗进军俄罗斯市场明年上市/入门搭1.5T-图5

哈弗大狗进军俄罗斯市场明年上市/入门搭1.5T-图6

哈弗大狗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造型设计与路虎车型较为相仿,同时提供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式液晶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2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