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Grandeur车型谍照图片,并可视为“大号索纳塔”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内率先在韩国本土市场销售,未来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图1

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图2

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图3

据悉,现代全新一代Grandeur动力将换搭捷尼赛思同款2.5T以及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大概率上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后期还有望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图4

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图5

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图6

现代全新大号索纳塔谍照车尾酷似红旗H9-图7

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以及结合谍照图片可以看出,现代全新一代Grandeur头部预计将装配一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还将提供贯穿式LED灯带,造型与第八代高尔夫车型较为相似。车身侧面配备了蜂巢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毂,C柱造型与国内市场自主品牌红旗H9车型较为相仿。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