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新“幽灵”渲染图!2023年正式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制作了一张劳斯莱斯全新车型——Spectre(译为:幽灵)的外观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并于同年在海外率先上市。从渲染图上看,新车采用双门溜背设计的跑车式设计,侧面装配全新造型的低风阻哑光黑色轮毂,车身轮廓与旗下魅影高度相似。劳斯莱斯表示,未来这款新车的主力目标人群将是30-40岁的年轻精英群体。

劳斯莱斯全新幽灵渲染图2023年正式发布-图1

劳斯莱斯全新幽灵渲染图2023年正式发布-图2

劳斯莱斯全新幽灵渲染图2023年正式发布-图3

劳斯莱斯全新幽灵渲染图2023年正式发布-图4

据此前媒体报道,劳斯莱斯计划到2030年完成全系的电动化转型,未来停售品牌旗下的内燃机车型,这款Spectre也将成为劳斯莱斯电动化转型的第一步。劳斯莱斯的发言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我们的客户群体是优雅的,电动车的特性可以非常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劳斯莱斯全新幽灵渲染图2023年正式发布-图5

劳斯莱斯全新幽灵渲染图2023年正式发布-图6

据了解,劳斯莱斯近10年来一直在研究和开发电动系统,虽然已有代号为“102EX”和“103EX”的车型已被曝光,但始终没有真正发布首款电动车。这款Spectre双门纯电跑车计划于近期在各种道路条件下进行不少于250万公里的测试工作,未来将成为劳斯莱斯品牌旗下的首款量产电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9.63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