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据海曝光了一款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车型,新车由SPOFEC基于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版本打造。新车采用了全黑车身涂装,动力性能较普通版车型大幅提升,在搭载SPOFEC专属的N-Tronic ECU模块后,6.6T V12引擎的最大功率达到535kW,峰值扭矩达到986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限速被限制在250km/h。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1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2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3

新车采用了专属定制的碳纤维车身,前后轮拱均较为凸出,据外媒披露的数据,新车车头最宽处为2.17米,后部最宽位置为2.08米。新车配备由Vossen提供的22寸多辐深色运动轮毂。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点缀橙色装饰,视觉效果上较为运动,内部配置和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4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5

劳斯莱斯魅影限量版曝光 全黑外观/动力大幅提升-图6

除外观和动力性能升级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全新的空气悬架系统,当车辆时速超过140km/h时,车辆的车身高度可降低40毫米,从而保持更佳的操控性能。

网友还看了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9.63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