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魅影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跑车。动力方面,劳斯莱斯魅影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65kW,峰值扭矩为8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1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2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3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4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5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的设计来源于欧洲古堡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搭配了帕特农神庙式设计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引擎盖前方还配有引人注目的欢庆女神车标,彰显出魅影的尊贵身份,两侧配备的是造型犀利的多边形大灯,照明效果极强。车身侧面来看,劳斯莱斯魅影作为一款跑车,仅配备了两个车门,并依旧延续了传统的马车式车门设计。同时,该车采用的溜背式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底部的轮毂搭配双R标志,低调又奢华。尾部配备了造型独特的LED尾灯,下方配备双边共双出的进气格栅,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6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7

劳斯莱斯魅影海外实拍搭6.6T V12/星空顶棚-图8

内饰方面,劳斯莱斯魅影拥有世界顶尖工艺水平,并采用纯手工打造内饰。打开车门,顶级奢华感扑面而来,内饰均采用上等的用料,目之所及的地方均有实木和真皮覆盖。同时该车还搭配了双拼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极其细腻舒适。车内座椅填充柔软,可为车内乘员提供极其舒适的乘驾体验。此外,该车还搭配了星空装饰的棚顶,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Revuelto Revuelto 629.5万起 获取底价
闪灵 闪灵 5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9.63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