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下文简称霍希版)的到店实拍图。奥迪A8L霍希版基于中期改款A8L打造,不仅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内饰设计,还对车身和轴距进行大幅加长,整体的豪华相比普通版车型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主要竞品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1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2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3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4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5

奥迪A8L霍希版前脸配备更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新车侧面从B柱开始大幅加长,后门窗角处镶嵌有代表Horch的“H”徽章,镀铬轮毂致敬老款A8 W12车型,新增云雨灰和橡木绿专属车漆。车尾主要对贯穿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普通车型的动力标识被Horch英文标识所替代,排气也改为更加低调的隐藏式布局。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6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7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8

内饰方面,奥迪A8L霍希版前排整体布局与现款普通A8L基本保持一致,中控使用大面积真皮和实木进行搭配。新车后排采用了类似飞机头等舱的设计风格,中央扶手也印有Horch英文标识,并带有冰箱和独立小桌板,双独立航空座椅支持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前座后方还配备有信息娱乐大屏以及脚托,整体豪华感得到大幅提升。

更尊贵奥迪A8L霍希版到店实拍 竞争迈巴赫S级-图9

奥迪A8L霍希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加长了130mm,车长达到5.46米。动力方面,A8L霍希版搭载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