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全新A8L的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经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厂商指导价84.28-197.1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338kW、660N·m。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1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2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3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4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5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6

奥迪A8定位豪华大型轿车,其市场竞争对手有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外观上,奥迪全新A8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同时实拍车型搭载有S-line运动套件,其格栅、徽标以及前唇等部位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新车的车头还配备有LED矩阵式大灯组,同时奥迪还支持该车选装激光大灯,科技感大幅提升。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7

奥迪全新A8L海外到店实拍搭4.0T双增压+矩阵大灯-图8

内饰方面,奥迪A8L在座舱内部大面积使用了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和胡桃木饰板,新车还配备有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等配置。另外,奥迪A8L还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也配备了两款触控大屏,搭配造型独特的四幅式真皮方向盘和飞航式换挡机构,增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