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SUV最新谍照!搭3.0T V6/明年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玛莎拉蒂旗下的第二款SUV Grecale的高性能版本。新车定位将低于玛莎拉蒂Levante,售价将会更加亲民。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上市以后会将保时捷GTS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玛莎拉蒂全新SUV最新谍照搭3.0T V6/明年亮相-图1

玛莎拉蒂全新SUV最新谍照搭3.0T V6/明年亮相-图2

玛莎拉蒂全新SUV最新谍照搭3.0T V6/明年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红色伪装,作为Grecale系列的高性能版车型,外观上与标准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新车前脸配备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和造型圆润的LED大灯。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底部的全新轮毂更显新车的运动属性。车尾部分,新车将搭载小尺寸扰流板、回旋镖式LED尾灯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玛莎拉蒂全新SUV最新谍照搭3.0T V6/明年亮相-图4

玛莎拉蒂全新SUV最新谍照搭3.0T V6/明年亮相-图5

动力部分,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的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不过据外媒分析,新车可能选用两种发动机,一种是阿尔法·罗密欧高性能车型 Stelvio“四叶草”的2.9T V6发动机,另一种则是玛莎拉蒂MC20上的3.0T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均将超过新车的竞争对手保时捷Macan。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