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创酷实拍曝光 换1.5T四缸-动力更强

目前在售的雪佛兰创酷提供1.0T与1.3T两种动力规格,售价区间为11.89-13.99万元。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雪佛兰新款创酷的实拍图及部分信息。新车将采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从尾标来看,其与现款车型1.3T的“335T”保持一致,此举也预示着新车有望取代1.3T车型。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相比在售车型使用的1.3T要强。

雪佛兰新款创酷实拍曝光 换1.5T四缸-动力更强-图1

雪佛兰新款创酷实拍曝光 换1.5T四缸-动力更强-图2

雪佛兰新款创酷实拍曝光 换1.5T四缸-动力更强-图3

雪佛兰新款创酷实拍曝光 换1.5T四缸-动力更强-图4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除了现有的Redline系列车型外,还将增加更为运动的RS套件,其对车身的黑化进行的更为彻底。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为LJV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根据引擎代号来看,其为4气缸发动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1627mm,轴距为2570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