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或成为凯美瑞衍生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丰田全新开发的轿车外观渲染图,据悉新车将会成为丰田旗下全新“bZ”纯电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也是该家族中的首款轿车车型。此前,丰田表示将于2025年推出共计15款电气化车型,其中7款车型将加入bZ家族产品序列。刚刚发布不久的bZ4X是该家族的第一款车型,而第二款轿车或将与国内厂商比亚迪合作进行开发。

丰田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或成为凯美瑞延伸车型-图1

丰田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或成为凯美瑞延伸车型-图2

丰田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或成为凯美瑞延伸车型-图3

早在2019年,丰田就和比亚迪签订了合资协议,往后两家公司不断推动合资公司的筹备工作。2020年4月,丰田和比亚迪合资正式成立了新的纯电动车研发公司,新公司名称为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丰田和比亚迪各占50%股份。此前,丰田与比亚迪一直有传言称正对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商讨合作事宜。而针对这样的传闻,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回应,双方的合作处于研发保密阶段。既然没有正面否认,那么该传闻的可靠性似乎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证实。

丰田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或成为凯美瑞延伸车型-图4

丰田全新轿车渲染图曝光或成为凯美瑞延伸车型-图5

从此次曝光的外观渲染图来看,新车或将从丰田旗下中型轿车“凯美瑞”延伸而来,前脸造型结合了凯美瑞的家族式特征和全新bZ电动车的设计语言。车侧线条与凯美瑞轿车保持高度相似,但新车作为全新平台打造的纯电轿车,预计比例和内部空间将会得到一定的优化和提升。外媒表示,这款电动汽车最快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出现,未来量产版的市场价格预计约为30,000美元(339万日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