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国产倒计时 加长车身-尺寸接近X7 预计售65万

根据此前规划,宝马国产X5 L(代号G18)预计于2022年4月批量生产,规划年产能为12.1万辆,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宝马国产X5 L的路试谍照,新车疑似进行了加长处理,参考目前X1、3系、5系的加长策略(110mm-130mm),预计新车也将加长10cm左右,其中轴距表现会接近X7(3105mm),很可能会主打7座车型价格方面,预计宝马X5 L的起售价为65万元左右。

宝马X5 L明年正式国产 加长车身-主打7座 55万起售-图1

宝马X5 L明年正式国产 加长车身-主打7座 55万起售-图2

宝马X5 L明年正式国产 加长车身-主打7座 55万起售-图3

宝马X5国产倒计时 加长车身-尺寸接近X7 预计售65万-图1

与目前在售的进口宝马X5相比,虽然国产X5 L除了会省去进口关税等成本,但是考虑到尺寸进行了加长,以及品牌溢价能和车型定位来看,预计新车的售价不会出现太大幅度的下调。另外参考华晨宝马价格体系,相近级别车型差价在10-13万元左右,比如X3起售价比X1高出11万元,5系起售价比3系高出13万元,预计定位更高的国产X5 L起售价可能会比X3高出15-20万元左右,在65万元左右。

宝马X5 L明年正式国产 加长车身-主打7座 55万起售-图4

宝马X5 L明年正式国产 加长车身-主打7座 55万起售-图1

从谍照来看,宝马新款X5 L主要对车身四周的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内饰方面暂不确定是否会换装悬浮式联屏。目前国内主流豪华中大型SUV中,除宝马X5外(平行进口提供),奔驰GLE、奥迪Q7、林肯飞行家均提供7座车型,考虑到X5 L加长后轴距会达到3085mm左右,相比GLE、Q7优势比较明显,甚至可能会超越飞行家,因此新车的空间表现将得到明显提升,预计不排除会主推7座车型。

动力方面,参考和宝马X5 L同为中大型车的5系,其采用国产2.0T、进口2.0T/3.0T的策略,新车国产后预计也会采用国产2.0T+进口3.0T同时销售的策略,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图片来源:谍报家)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61.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