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搭3.6L/动力超赛那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地区上市开售,未来还有望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4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赛那、大众威然等车型,且在购车环节也尚未存在加价购车现象。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搭3.6L/动力超赛那-图1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搭3.6L/动力超赛那-图2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搭3.6L/动力超赛那-图3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装配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配备了后风挡雨刷器。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搭3.6L/动力超赛那-图4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搭3.6L/动力超赛那-图5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海外实拍搭3.6L/动力超赛那-图6

克莱斯勒新款大捷龙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显示+机械指针组合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换挡机构也选用了电子旋钮式设计,并设置在中控台下方,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空间使用性。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