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

近日DS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DS 9,新车被命名为DS 9 E-Tense 250。DS 9 E-Tense系列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此次主要针对车辆的电力系统进行升级,其次还升级了车辆的外观和内饰。新车共提供了两种配置选项,分别为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和Rivoli+版车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8,000欧元、6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68万元、43.76万元)。

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图1

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图2

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图3

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图4

动力部分,新款DS 9搭载的是由一台最大功率为200kW的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15.6kW·h的电池组。电动机经过升级以后,新车最高时速提高到240km/h,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提高到135km/h,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70公里。此外,新车还提高了能源利用率,降低了油耗,百公里油耗仅需1.1升。

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图5

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图6

新款DS 9海外开售配珠串式车灯/内饰更豪华-图7

外观上,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和Rivoli+版车型采用两种不同的车身配色,底部均采用19英寸铝合金轮毂。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前车门处还带有字母徽章,彰显了其身份。内饰上,Performance Line+版车型以黑色为主基调,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内饰。而Rivoli+版车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巴黎杜乐丽,车内色调十分高雅,并采用大量高级真皮材质打造内饰,使新车极具豪华感。

DS 9
DS 9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30.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