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雅力士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配专属套件

近日据海外媒体爆料,丰田在欧洲市场推出了GR雅力士运动版车型,该车定位于小型SUV。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专属车身套件,相比GR雅力士,这款新车的运动风格得到了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丰田GR雅力士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配专属套件-图1

丰田GR雅力士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配专属套件-图2

丰田GR雅力士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配专属套件-图3

丰田GR雅力士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配专属套件-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银黑双色车身设计,前脸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右侧带有GR Sport字母标识。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18英寸多辐式轮毂,配合轮毂上的红色短线条和熏黑式车顶,使新车更具运动感。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尾门处也带有与前脸格栅处相同的字母标识,使新车极具辨识度。内饰上,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和采用织物和皮质材料混搭包裹的座椅,方向盘内圈以及座椅边缘处还带有红色缝线进行修饰,头枕上还带有GR Sport标识,更加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

丰田GR雅力士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配专属套件-图5

丰田GR雅力士运动版两款动力可选/配专属套件-图6

动力部分,与GR雅力士不同的是,新车没有搭载1.6T发动机,而是搭载了1.5L汽油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两款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0秒,最高时速为180km/h。后者最大功率为85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最高时速为175km/h。

GR Yaris
GR Yari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