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小钢炮!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丰田GR雅力士的实拍图。作为近些年来少有的日系小钢炮,这台车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无数的关注,尤其是WRC拉力赛上出众的表现更是拔高了新车的知名度。并且最让人期待的原因是它有望在今年被引入国内,相信到时候又会成为一款加价神车。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1

新车在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辅助下,让外观看上去极具战斗气息,大尺寸的轮毂内部是惹眼的红色刹车卡钳,双边单出的排气也表明了其运动小钢炮的身份。新车的尺寸为3995mm×1805mm×1455mm,轴距为2560mm,短小精悍的车身让它有着极佳的操控性。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2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3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4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5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6

不过内饰就显得相当“朴素”了,甚至一度让人想到九十年代日系性能车遍地开花的时候,机械式的仪表和大黑边框的悬浮式中控屏完全和科技感靠不上边,不过手动变速箱和传统的手刹可谓驾驶爱好者的最爱。或许丰田对于新车的定位就是机械感十足的驾驶机器,毕竟现在的性能车电控化程度都太高了。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7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8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9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10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11

动力部分则是这台车备受瞩目的最大原因,代号G16E-GTS的1.6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最大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正常情况新车的前后动力分配为60/40,当想要做出类似后驱车的漂移时前后动力分配可以变为30/70,当然还可将前后动力分配调整为50/50来获得最佳的性能表现。

日系小钢炮 丰田GR雅力士实拍 有望2021年内上市-图12

在三菱Lancer Evolution和斯巴鲁翼豹WRX STi陆续退出中国市场之后,可选的日系小钢炮几乎已经绝迹,能跟运动沾点边的仅剩1.5T发动机的本田思域,这次丰田GR雅力士的出现似乎标志着日系性能车将要再次重出江湖。不过价格方面预计将会在30-40万左右,并且还是在没有算上加价的情况下,不出意外应该又是一款可以被成为理财产品的限量车款。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