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

高端皮卡走多元化路线,经济型工具车也不甘示弱。不难发现,今年众多皮卡厂商纷纷推出针对性更突出的特装版经济型皮卡,皆在为创富者量身打造,提升货运效率,增强皮卡的耐用性。

加强货箱类的皮卡

货箱防腐性进行升级,载货性增强,这一类皮卡多为专业性用户群体打造,以风骏海鲜版/基建版、江淮T系列沿海版等车型的特征最为明显。

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图1

比如,风骏海鲜版具备不锈钢货箱宝、防滚架防护网(可快拆)、底盘装甲、镀镍后板锁(货箱铰链)、制氧机开关、固铂轮胎等。该车车身核心部件采用镀锌板多达88处,车架经受720小时盐雾实验,经酸洗处理后电泳,具备更高的强度及防锈防腐能力,有效降低维护费用。

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图2

风骏基建版加装的439不锈钢金属车箱宝,钢板厚度1.5mm,具有高抗击、高腐蚀能力,并且抗击力和防腐、防锈力与304钢一致,是普通钢的两倍。高锰钢底盘护板厚3.0mm,更是普通车的两倍,不仅防托底、防磕碰,还隔音降噪,预留的保养盖更方便了日常机油保养。

价格参考:风骏海鲜版指导价10.63万元—11.93万元。风骏5基建版指导价为8.88万元-10.38万元,风骏7基建版指导价为9.78万元-11.08万元。江淮皮卡沿海版相比普通车型售价增加500元,江淮T6沿海版车型售价为10.03万元起,T8PRO沿海版售价为10.83万元起。

平底货箱特征的皮卡

平底货箱皮卡因取消货箱底部两大鼓包进而可以提升用户对货箱的利用率,可以装载更多的桶类、箱类物品。可以说平底货箱版皮卡,又准确解决商用人群的痛点,大幅度提升货箱利用率,理论上货箱利用率可以达到90%以上,真正做到多拉快跑,快速回本。

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图3

郑州日产锐骐6为例,平底货箱版分为长短轴,短轴车型货箱尺寸1510*1562*475mm,容积达到1120升,长货箱车型的货箱尺寸为1760*1562*475mm,容积达到1306升,别看紧紧取消了两个鼓包,但在实际应用的时候非常便利。不仅如此,锐骐6的平底货箱车型相较其他平底货箱车型还拥有较低的货箱栏板离地间隙,上下货物非常方便。

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图4

此外,长城风骏5、江铃宝典、福田征服者、江淮T6工程版等均具备平底货箱版车型,给用户提供非常丰富的选择。长城风骏5平槽版指导价7.88-9.98万元。江淮T6柴油工程板8.98万元起售。江铃宝典平箱版10.03万元起。

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图5

新潮时尚商务型皮卡

除此之外,在今年广州车展中,长城皮卡推出的全新产品金刚炮,新车属于新潮时尚商务型皮卡,以时尚造型、智能科技、舒适便利、百变功能的领先优势,助力产业升级,拓展新业态、共创新商业。 金刚炮产品定位介于风骏7和长城炮商用皮卡之间,目标客户人群是宜商宜家类消费者,包含创业青年、农商个体商户等。金刚炮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图6

众所周知,长城皮卡始终能够站在行业的高点,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打造民生皮卡,引领行业发展。金刚炮将为更多的创业型用户带来更高的用车体验,同时说明经济型市场也需要进一步的开拓,全面满足创富者用车需求。

不要忽视经济皮卡市场 这几类皮卡将成香饽饽-图7

预计在2022年,国内众多厂家在推出高端皮卡的同时,也会在经济型皮卡市场发力,全面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风骏7
风骏7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