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

作为国内皮卡行业的领导者,长城皮卡拥有完备的产品阵容,满足目前皮卡市场经济型、宜商宜家型和高端乘用类的多样需求,是客户走街串巷的创富搭档,是客户谈生意时的可靠伙伴,是各行各业的专业助手,是陪伴用户体验全新生活方式的开拓者。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1

近期,长城风骏皮卡产品系又进一步细化,增加了平底货箱车型、干饭版以及海鲜版和基建版,再度引发我的思考。一个车企,在高端皮卡发展的同时亦不忘开拓经济实用型车款,着实是站在了用户的角度,为民众考虑,为客户负责。长城风骏皮卡的细分车型与改善民生用车息息相关,针对用户推出定制化的皮卡,让用户从前期购车到用车到售后都能享受到完整的服务链,节省成本,走向致富路。风骏系列皮卡,价格经济实惠而车辆品质却不低端,用户的生活因此更加幸福,事业也因此蒸蒸日上。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2

一半生活,驾驶室装载的是家庭幸福感

风骏是工具车?不全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风骏皮卡更是他们日常生活离不开的伙计。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3

风骏系列皮卡拥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内饰做工细腻精致,装配工艺以及整体配置水平进步明显,尤其是坐进风骏7皮卡车内时感觉并不是坐在一辆破破烂烂的工具车上。所以他们越来越成为普通用户的通勤代步工具。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4

电动高度调节大灯、ABS+EBD、安全气囊、儿童锁、蓝牙、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一应俱全,风骏7还搭载了悬浮屏中控、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等舒享配置,以及世第9代ESP、HHC、BA、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四轮通风盘、坡道辅助、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等高端实用配置,提升自己档次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大的安全感,其是一款拥有专业SUV级内饰和驾乘体验、标杆级智能安全等国际化多用途属性的全能皮卡车型,给用户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5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6

日前,《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正式发布,明确了“多用途货车”的概念,诠释“什么样的车型才是真正的皮卡”,这对皮卡行业的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给行业内部分企业钻红利空子推出的重载拉货、粗制滥造的“四不像车型”打了重重的一拳。而长城皮卡和该文件的理念不谋而合,多年来其推出的车型都在该标准之内,高品质的合规车型才可以与真正的民生契合。

一半事业,货箱满载的是美好的未来

作为一款高度关注民生的皮卡,风骏系列车架以及货箱部分一直在升级。整车采用高强度梯形车架,大幅提升负荷力,后悬架5片采用双耳设计的加厚钢板簧,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降低使用成本。货箱部分,风骏系列先后推出长箱版本、平槽版本、货箱更加防腐防锈的海鲜版/基建版等,切实考虑到了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为大家带来量身定制的皮卡。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7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8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9

值得一提的是,加装不锈钢货箱宝的车型具有高抗击、高腐蚀能力,并且抗击力和防腐、防锈力与304钢一致,是普通钢的两倍。特殊版车型采用的高锰钢底盘护板厚3.0mm,更是普通车的两倍,不仅防托底、防磕碰,还隔音降噪,预留的保养盖更方便了日常机油保养。简而言之,这些车型不但方便了用户购车、用车,更减少了车辆在后期出现的问题,减少维修,从而增加使用效率,提升货运效益,助力用户事业蒸蒸日上。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10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11

另一方面,风骏皮卡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关系,经济实用,节约成本,风骏7两驱车型油耗7.6L/ 100km,四驱7.9L/ 100km,燃油经济性突出。不少风骏车主都表示,“风骏7跑起来很有劲,油耗也不高,一年下来能节省不少成本,减轻了经济压力”。而且在全国皮卡解禁的大潮下,可以无忧通行市区,并且作为皮卡车型还将拥有微卡以及微面等车型无法比拟的驾乘舒适性。最关键的是,相较微面等车型,即使货箱装满货物也不算人货混装,这是皮卡独有的优势。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12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13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14

风骏系列一直在基于助力三农、助力大基建、助力私营工商业等完善属于自己的升级与进化,不断丰富经济型皮卡市场。今年以来,风骏5推出了货箱长度达1.82米的长货箱版本,货箱容积相比标箱车型增加了10%,容积增大了102升,可装载更多货品;后续该车又推出了更加实用的平槽版,更适合用户装载大桶、纸箱等物品;不久前,风骏系列推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海鲜版和基建版,用行动助力国内用户以及各行各业的发展。可以说,风骏全系列产品适用于工地、农庄、渔场、商贸、油田电站等各种场合,在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续写十余年销冠的传奇。

一半生活一半事业 长城风骏致力成为民生第一车-图15

在乘用化皮卡大步发展的同时,经济型皮卡产品仍是最广大皮卡用户的使用需求,不同行业用车需求千差万别,在这些用户手中,皮卡是生产资料,甚至是赖以生存的谋生工具。因此,具备皮实耐用,多拉快跑的工具属性是企业产品得以发展的基石。从早先的金迪尔到现在的风骏细分产品,长城始终以“人”为本,想用户所想,解决用户在购车、用车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长城皮卡正在用独特的方式致力于为用户服务,支持创富型用户,助力国家经济繁荣昌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