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硬派SUV——Bronco高性能版的低伪装谍照图片,新车被称作Bronco Raptor,目前正在做最后的测试,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产品中的最强版本,对外观、动力以及悬挂等相关部件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相较普通版车型的越野能力和性能有着极大提升。

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图1

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图2

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图3

据悉,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Bronco Raptor相较基础款车型明显离地间隙更高,并且有着更宽大的前后轮拱和更强悍的全地形轮胎。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前脸格栅也升级为福特高性能越野家族的“FORD”字样,经熏黑处理后效果更加霸气。

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图4

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图5

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图6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准确信息。外媒推测新车或将会搭载与福特F-150“猛禽”皮卡相同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35kW(450hp),峰值扭矩最大可达691N·m。

福特全新高性能硬派SUV现身 或搭猛禽同款3.5T-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