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越野车曝光!硬派外观,性能远超牧马人

近日福特发布了一组全新Bronco高性能版的新车谍照图,新车被命名为Bronco Raptor(猛禽),目前该车正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年初首发亮相。新车相比现款Bronco车型升级了外观、动力以及悬架等配置,越野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福特全新越野车曝光外观硬派性能远超牧马人-图1

福特全新越野车曝光外观硬派性能远超牧马人-图2

外观上,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侧面装配了更加宽大的前后轮拱,使新车能够配备全新的37英寸越野轮胎,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也变得更高。此外,新车前脸格栅处还配备了象征福特高性能越野车的“FORD”大字母标识,车尾配备了全尺寸备胎。总体来说,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越野性能大大提高,外观更加霸气。

福特全新越野车曝光外观硬派性能远超牧马人-图3

福特全新越野车曝光外观硬派性能远超牧马人-图4

福特全新越野车曝光外观硬派性能远超牧马人-图5

动力部分,目前福特官方尚未发布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不过据外媒预测,新车将放弃原来的2.7T双涡轮增压V6引擎,取而代之的是福特F-150猛禽同款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5kW,峰值扭矩为691N·m,性能远超过Jeep牧马人。

福特全新越野车曝光外观硬派性能远超牧马人-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