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海外开启召回!悬架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保时捷宣布在美国市场召回部分Taycan车型,保时捷在召回通知中表示,车辆后轴控制臂上的螺丝在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了问题,螺丝松动可能导致车辆悬架不稳定,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导致撞车风险。幸运的是,此次召回仅涉及到2020年6月17日至2020年10月16日生产的Taycan车型。

保时捷Taycan开启召回疑似悬架存在安全隐患-图1

保时捷Taycan开启召回疑似悬架存在安全隐患-图2

目前保时捷已经向经销商发布了召回通知,而车主们最晚将在明年1月18日之前收到召回通知,保时捷将为受影响的车辆重新安装后轴控制臂上的螺丝,以确保悬架的稳定性,同时,保时捷还将排查受影响车辆其他部位是否受损并及时维修,以保证车辆的安全性。

保时捷Taycan开启召回疑似悬架存在安全隐患-图3

保时捷Taycan开启召回疑似悬架存在安全隐患-图4

保时捷Taycan开启召回疑似悬架存在安全隐患-图5

这已经不是保时捷第一次召回Taycan车型了,今年7月份,保时捷Taycan因软件出现问题导致车辆出现了随时断电的危险,于是保时捷迅速更新了车机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此外,部分保时捷帕拉梅拉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并参与了召回。

Taycan
Taycan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