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前三季度销量曝光!国内成其最大单一市场

我们经常能在短视频当中看到许多网红身边常常伴随着保时捷911、保时捷Taycan乃至保时捷卡宴的身影,保时捷这个品牌无疑代表着成功人士。那么这个品牌的真实销量又如何呢?日前,海外媒体在周五公布了一张保时捷2021年前三季度(1-9月)的销售数据。

保时捷前九个月销量曝光中国成其最大单一市场-图1

保时捷前九个月销量曝光中国成其最大单一市场-图2

保时捷前九个月销量曝光中国成其最大单一市场-图3

数据显示,保时捷在2021年前三季度于全球范围内交付了共计217,198辆汽车,同比增长13%同时,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车型Taycan在1-9月的销量合计达到28,640辆,这意味着Taycan的交付量同比增加了近3倍,同时超过了保时捷旗下最经典的跑车“保时捷911”(27,972台),这对保时捷Taycan来说可谓是里程碑一般的成绩。

保时捷前九个月销量曝光中国成其最大单一市场-图4

保时捷前九个月销量曝光中国成其最大单一市场-图5

保时捷前九个月销量曝光中国成其最大单一市场-图6

另外,根据数据显示保时捷在2021年前三季度的销售冠军车型为保时捷卡宴,达到了62,451辆;紧随其后的是保时捷Macan,达到了61,944辆。而保时捷Panamera、718车型的销售量分别为20,275辆和15,916辆。得益于每个市场的增长,保时捷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3%。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2021年前三个季度在中国共交付了69,789台汽车,同比增长11%,也是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