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天窗+全新内饰!保时捷Taycan GTS官图发布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全新Taycan GTS和Taycan GTS Sport Turismo的官图,新车定位于Taycan 4S和Taycan Turbo之间。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得到了较大突破,WLTP工况续航里程超过了500km,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起售价分别为131,400美元和133,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3.77万元、84.98万元)。

智能天窗+全新内饰保时捷Taycan GTS官图发布-图1

智能天窗+全新内饰保时捷Taycan GTS官图发布-图2

智能天窗+全新内饰保时捷Taycan GTS官图发布-图3

外观方面,两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涂装,Taycan GTS采用了轿跑式设计,Taycan GTS Sport Turismo则采用了旅行车设计,新车车身底部配备了黑色哑光20英寸轮毂,并可选配21英寸轮毂,侧裙部分还带有GTS字母标识。车尾部分搭载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饰上,新车采用大龄黑色Race-Tex面料装饰内饰,头枕处还带有GTS字母标识。此外,车内配备了全新的智能全景天窗,天窗内带有特殊的智能电子遮光板,具有防眩目功能并且不会损失采光。

智能天窗+全新内饰保时捷Taycan GTS官图发布-图4

智能天窗+全新内饰保时捷Taycan GTS官图发布-图5

智能天窗+全新内饰保时捷Taycan GTS官图发布-图6

动力部分,两辆新车将搭载93.4kW·h的电池组,并具有800V快充,使新车从5%的电量充到80%仅需22.5分钟。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44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此外,新车还升级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增强了新车的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