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变化 预计59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从大众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2022款)途锐的到店实拍图。作为年款车型,新款途锐的变化非常小,外观仅换装了大众品牌最新的R-Line标识,配置上升级为不需要充气的20英寸备胎。考虑到新款车型变化不大,预计途锐的起售价依旧为59万元左右,新车最快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微调 预计59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微调 预计59万起售-图2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微调 预计59万起售-图3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微调 预计59万起售-图4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微调 预计59万起售-图5

新款途锐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的变化是换装最新的R-Line标识。新车内饰布局也没有发生变化,配备最新的触控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3英寸中控屏,对于科技感的营造非常到位。新车根据不同车型会提供前排座椅18向电动调节(带有通风/加热功能)、30色氛围灯、无线充电、辅助驾驶等多项配置。

大众新款途锐到店实拍 外观微调 预计59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途锐继续搭载2.0T、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和4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以及空气悬架。(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