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海外实拍!搭3.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

近几年,不少汽车品牌推出了具有轿跑风格的SUV,例如上汽大众途观X、领克05、奥迪Q5L Sportback,保时捷同样没有例外,旗下卡宴Coupé便是一款具有轿跑风格的SUV,也可视为“大号Macan”。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卡宴Coupé的实拍图,新车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保时捷卡宴海外实拍搭3.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1

保时捷卡宴海外实拍搭3.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2

新车外观采用灰色涂装,经典三段式进气格栅搭配家族式LED大灯颇具冲击力。侧面车身采用溜背设计,底部配备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饱满,贯穿式尾灯开启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保时捷卡宴海外实拍搭3.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3

保时捷卡宴海外实拍搭3.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4

新车内饰采用棕+黑的温馨搭配,中控大屏下方依次为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换挡机构,部分细节位置装饰亮黑色面板,看上去更加豪华。全景天窗、一体式运动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也都有配备。

保时捷卡宴海外实拍搭3.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5

保时捷卡宴海外实拍搭3.0T引擎/内配运动座椅-图6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带有多片离合器的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