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向电动化转型 美国经销商数量为何暴跌?

随着凯迪拉克向电动化转型,凯迪拉克在美国的经销商数量也正在暴跌。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这个品牌在美国的经销商数量已经由2018年的约920家,下降至现在的560家,跌幅近40%。

凯迪拉克向电动化转型 美国经销商数量为何暴跌-图1

主要原因是凯迪拉克即将于明年推出首款全电车型Lyriq,经销商需要再投资约20万美元用于更新场地、维护工具及设备、充电设施等。许多经销商却不愿意再花这笔钱。为此,凯迪拉克也提出解决办法:由凯迪拉克并购这些经销商,并购金额为30万~100万美元。2020、2021两年间,凯迪拉克用于并购经销商的预算为2.74亿美元。

凯迪拉克向电动化转型 美国经销商数量为何暴跌-图2

凯迪拉克向电动化转型 美国经销商数量为何暴跌-图3

不过还有个问题,凯迪拉克的经销商通常也代理通用旗下的其他品牌。随着奥特能电驱平台的推出,通用旗下其他品牌也一定会大规模推出电动车,到那个时候,这些经销商该何去何从?这仍然是个疑问...

凯迪拉克向电动化转型 美国经销商数量为何暴跌-图4

凯迪拉克向电动化转型 美国经销商数量为何暴跌-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