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 9天后预售!溜背造型设计

近日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全新纯电SUV LYRIQ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并且开启预售。作为基于上汽通用全新纯电平台“BEV3”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豪华中大型SUV,外观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前卫时尚。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 11天后预售溜背造型设计-图1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 11天后预售溜背造型设计-图2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 11天后预售溜背造型设计-图3

凯迪拉克LYRIQ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光LOGO设计,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全新造型轮毂,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电子旋钮设计,整体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屏设计,屏内集成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 11天后预售溜背造型设计-图4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LYRIQ车长超5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5kW,峰值扭矩440N·m,CLTC续航超650km。

上汽通用进军电动化市场后推出了首款纯电平台“BEV3”,该平台可适配多种尺寸的轿车、SUV和MPV车型,同时还支持前驱、后驱、四驱三种驱动方式。除即将发布的凯迪拉克L223(Lyriq)以外,未来上汽通用还将国产凯迪拉克L246(Celestiq)、L458;别克B223、B233;雪佛兰C223等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纯电SUV 11天后预售溜背造型设计-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