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紧凑级SUV——Puma ST混动版的测试谍照,新车又可视作是该车系中的性能版。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新的1.5T三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最大扭矩320N·m。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图1

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图2

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图3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图4

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图5

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图6

福特全新Puma ST谍照搭载全新动力/外观酷似锐际-图7

外观上,新车搭载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进气口,两侧“鹅卵石”头灯酷似福特锐际。从谍照上来看,此次测试的原型车后窗上的黄色贴纸表明了其混动车的身份。并且作为旗下高性能版车型,新车侧面装配了ST家族造型的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有小尺寸扰流板,运动范十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