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号锐际”海外实拍!悬浮大屏/酷似Macan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福特PUMA的实拍图片,新车主要在欧洲市场发售,定位低于我们熟悉的福特锐际,由此也可视为“小号锐际”,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标致2008、Jeep自由侠等。

福特小号锐际海外实拍悬浮大屏/酷似Macan-图1

福特小号锐际海外实拍悬浮大屏/酷似Macan-图2

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1.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2kW。配置方面,新车装配前后驻车传感器、无线充电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胎压监测、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福特小号锐际海外实拍悬浮大屏/酷似Macan-图3

福特小号锐际海外实拍悬浮大屏/酷似Macan-图4

福特PUMA外观造型和福特锐际高度相似,装配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边缘处的镀铬条更显精致。硕大的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设计,酷似保时捷Macan。车侧采用双色布局,底部装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灯造型与头灯近似。

福特小号锐际海外实拍悬浮大屏/酷似Macan-图5

福特小号锐际海外实拍悬浮大屏/酷似Macan-图6

新车内饰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装配带有浅色缝线的真皮方向盘,组合式仪表兼顾机械与科技气息。悬浮中控屏造型简洁,底部实体按钮采用一字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